「打造孩子英文語感的神器!我們選擇了All Pass English Online」

嗨,大家好!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關於孩子學習英文的故事,這對我們家庭來說真的是一個轉折點。我一直希望能夠培養我兒子的英文語感和聽力,雖然不求他成為英文天才,但也不希望他在這方面落後太多。

以前,我讓他參加了各種學習活動,從游泳到直排輪,從畫畫到數理,甚至包括英文。我希望他能夠多嘗試,找到自己喜歡的事物,同時培養自信心。然而,對於一個活潑好動的男孩來說,他對於靜態的學習很難有耐心,常常三分鐘熱度就跑去做其他事情了。而且,我嘗試教他英文時,他更是不專注,總是說要吃東西或者要玩。

後來,我開始觀察到一個有趣的現象,每當他看電視或者聽英文歌的時候,他都會跟著唱歌,甚至試著唸字母和單字。我發現他其實對於英文是有興趣的,只是需要更互動的學習方式,而不是由媽媽來教。

「打造孩子英文語感的神器!我們選擇了All Pass Eng

於是,我開始上網搜尋線上英文課程,希望找到一個適合他的。最後,我發現了《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》。這個課程吸引了我,因為它提供了學齡前發音課、童謠課、日常生活英文會話、閱讀課、寫作課等多種課程,全程由外國老師進行真人互動式教學,而且可以購買少量堂數,每堂課只有25分鐘,剛好適合恩仔的注意力。

「打造孩子英文語感的神器!我們選擇了All Pass Eng

我決定先讓恩仔體驗一下,所以我們選擇了一堂基礎發音和寫字母的課程。當我們開始上課時,外國老師非常友善地打招呼,讓恩仔感到放鬆。課程內容安排得很有趣,恩仔可以在課堂上畫畫和寫字母,答對了還有獎勵,這增加了他的自信心。

我特別喜歡老師的互動方式,而且課程還提供了錄製回放功能,讓我們可以隨時回顧課程內容。恩仔非常開心,願意跟老師一起學習,而且每次課程結束後,他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再上課。

最有趣的一次是當我們播放課程回放時,恩仔以為是現場上課,他表現得特別認真,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。這次體驗後,我馬上包了更多的課程,因為我看到了恩仔的進步和他對學習的積極態度。

除了線上課程,All Pass English還提供了其他學習機會,如短期遊學、親子遊學、寒暑夏令營、多益考試準備等,讓作家長的我們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最適合的語言學習方案。

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能夠提高孩子英文語感和聽力的方法,並且希望孩子能夠在有趣的學習中找到自信心,那麼我強烈推薦你參考《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》。你可以點擊以下連結了解更多資訊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「打造孩子英文語感的神器!我們選擇了All Pass Eng

「打造孩子英文語感的神器!我們選擇了All Pass Eng

「打造孩子英文語感的神器!我們選擇了All Pass E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dr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